キャプテンガンダムFF (正面姿)
キャプテンガンダム在G-ARMS第二作"ガンダムフォース"中登場的模樣,為了解除太空島墜落,キャプテンガンダム駕駛ガンアーマー使出了最強必殺技"獅子の牙"對太空島進行緩衝動作。但是卻遭到神祕的MS組織攻擊而身受重傷,太空島也因此墜落在城市之中。經過數年後,以太空島墜落的地點,慢慢形成了新的城市"吉翁尼克市",由吉翁尼克集團主導這個城市的所有事物,而吉翁尼克集團卻是邪惡的犯罪集團,旗下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犯罪集團來幫助他們進行對這個城市的暴力控制,人民生活苦不堪言。一度被當作因太空島墜落事件而陣亡的キャプテンガンダム,因奇蹟似的和ガンアーマー合體,而出現了新的型態,也就是キャプテンガンダムFF。以"將自由掌握在我們的手中"為誓言,集結了新的成員,對吉翁尼克集團展開了一連串的戰鬥。

キャプテンガンダムFF的FF是Freedom Fighter的縮寫,指的是自由戰士。而キャプテンガンダムFF成立的新地下組織"ガンダムフォース",正是為了奪回吉翁尼克市的自由和和平而奮鬥的自由戰士們。

這次的造型是結合了獅子和警察的風格而成,我們可以從頭部看出,額頭部分有類似警察大盤帽的造型。警察代表著自由和和平的保衛者,因此讓肩負奪回自由和和平的キャプテンガンダムFF來使用這個造型,是相當合適的。胸口上的ガンダムフォース徽章,是代表這個組織的榮譽和信念,也具有將邪惡力量消滅的能力。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