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M 19409 ネオトライダガーZMC(新三角箭ZMC)(Ver.TRF VICTORYS)
鷹羽 龍的第二輛愛車,在漫畫中由於遭受到大神軍團沖田 海的大蜘蛛攻擊,使得三角箭X遭受到致命的破壞。為了要使三角箭復活,土屋博士想使用新素材ZMC來當新三角箭的車殼材料,但是這是土屋博士之師"岡田鐵心"先生所研發出的夢幻素材,所以星馬兄弟和鷹羽 龍到了深山中拜訪鐵心先生。在一連串的考驗下終於完成了這輛新三角箭ZMC,並且擊退了沖田。在動畫中,三角箭X則是在夏季賽中於豪華郵輪內的比賽遭到沖田 海的逆向空氣刃破壞,同樣也是去拜訪鐵心先生完成新三角箭ZMC。

圖片中是WGP篇時參加世界盃大賽所改變的造型,將擾流板修改成白底的樣子。在勝利代表隊中和旋風衝鋒經常以直線加速組合來和其他車組合團隊隊形,是相當重視高速的車種,對空氣的敏感度也是相當強烈的。(本套件不含TRF VICTORYS隊徽貼紙。)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