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M 19416 シャイニングスコーピオン(閃亮蠍子)
鐵心先生在很久以前製作的車,是第一輛採用ZMC材質為車殼的迷你四驅,車殼會隨著溫度變化而改變顏色,後來交付給當時年紀還很小的迷你四驅鬥士,希望鬥士將這個精神繼承下去,是一輛傳說中的全覆式迷你四驅。後來鐵心先生到了中國拜師學藝,為了製造出更輕更堅固的車殼素材,認識了大三元老師,後來也同樣的製作一輛閃亮蠍子送給了大三元老師的孫子何望。

WGP篇中國代表隊"小四驅走行團 光蠍"隊在一開始屢屢挫敗,後來因為何望的閃亮蠍子加入,成績大有起色。

其實這輛車相當眾說紛紜,因為同時在電視版出現兩輛車,鬥士的那一輛是一號車,可以變色。但是何望的二號車卻不會變色,奔馳方式完全不同,像是雜耍團似的可以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飄移。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徬徨
    徬徨 2008/02/01 22:14

    很喜歡這台的造型~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