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屋 1/8 PVC彩色塗裝完成品 KANON 月宮あゆ
傳說中的鯛魚燒 食い逃げ連續犯出現!相隔了6年之久, 食い逃げ犯人 月宮あゆ再次於壽屋鯛魚燒本舖落網。本圖即是鯛魚燒食い逃げ中的畫面, 由某路人意外拍攝下來的獨家照片。(大噓)

這一次的造型主要是以現在熱烈放送中的TV動畫"KANON"設定。由於池田和美小姐的重新詮釋,使得再一次出現在電視螢幕上的KANON眾人得到比過去更好的評價。壽屋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來將本作最終大魔王(?)給PVC立體化,在動畫還沒下檔前就先推出了以動畫版畫風為主軸的PVC成品,這點就搶下了不少的FANS市場。製作的精美度滿點,不管是台座的質感或是鯛魚燒的著色,甚至是動態上的表現,超越過去2000年壽屋版的月宮あゆ,喜歡動畫版的人實在不能錯過的經典PVC完成品。

台灣方面因為似乎沒有代理商版本,所以得透過其他管道才能取得這個食い逃げ連續犯PVC完成品,管理者可是花了不少時間來到處張羅才取得。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