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jin 箱裝PVC彩色塗裝完成品 SRDX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トロイメント 水銀燈
Yujin出品的薔薇少女系列SRDX化第四彈,人氣最高的薔薇少女"水銀燈"。目前為止出現過的SRDX系列中相當少數擁有個人場景的作品,在造型上的修飾以動畫版第二季的設定為主。

整體造型上來說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問題,但這次的生產品質並不是很好,所以在拿到水銀燈進行組裝的時候,還出現衣服的漆未乾情況下被封箱,只要組裝就會讓衣服上的漆部分脫落,這是Yujin方面最大的敗筆。裙子上甚至十字架的部分,因為沒有風乾的情況下就緊急裝箱,導致有漆黏在固定盒上,拆裝時就會變得相當難看。

由此可知應該是在趕出貨而產生的重大缺失,這次的水銀燈是人氣最高的,應該是因為缺失也比較多,導致買氣並沒有像是預期來得好。

(以下有劇情捏它)

出處為薔薇少女動畫版,天才人偶師羅真所創造的第一位薔薇少女,動畫和漫畫的敘述略有不同,但目前主要以動畫版來詮釋居多。雖為第一位薔薇少女,但是卻是羅真沒有完成的未完成品,因為對羅真(父親)的思念相當重,所以沒有薔薇聖母也能自行驅動,靠著那強力的思念而自行組合。

最初並沒有背上的黑翼,身體的腹部也是空缺的(未完成處),和真紅相遇後,才知道愛麗絲遊戲的存在。遭到真紅單方面認定她是非薔薇少女,無法見到父親羅真,受到蒼星石的攻擊後,身體從腹部斷成兩段,從蒼星石的n領域中掉入潛意識之海。因為不被認同為薔薇少女,無法見到父親,傷心的水銀燈正認為已經絕望之時,潛意識之海中有道溫暖的光芒包圍著她,並且賦予她薔薇少女的資格"薔薇聖母",從這裡才算是真正以薔薇少女的第一人偶身分開始參加愛麗絲遊戲。

蒼星石和翠星石進入沉睡,這個時代的愛麗絲遊戲將告一段落,真紅也準備離開這個時代而進入n領域,沒想到居然進入了水銀燈所設的n領域,水銀燈在對話中認為,真紅幫助她並非出自真心,甚至根本就不認為她是薔薇少女第一人偶,只將她當成是可憐的未完成品,憤怒和難過之虞,背部長出了黑色的翅膀,並且對真紅開始報復...。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此圖片出現在: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