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堂 リボルテック Fate/stay night セイバー
近年來セイバー的可動模型可真的如雨後春筍般的多,Fate這個作品走紅後,女主角セイバー因是戰鬥類型角色,所以不單單是花瓶,還相當的帥氣。在為數眾多的可動セイバー模型中,海洋堂將該社的最新關節技術給移植到了セイバー中,並且以相當低價的行情打動了所有喜歡可動美少女的消費者,這就是轉輪科技家族的新成員"セイバー"。

轉輪科技的關節向來以高可動著稱,套用在セイバー上可以發揮相當多帥氣的動作。套件中附屬兩把セイバー專用劍,彩色的カリバーン和罩有風王結界而無法直視的聖劍エクスカリバー(製品為透明版)。沒有附屬彩色版的エクスカリバー,讓人聯想到下一個セイバー"オルタ "是否會附屬,沒想到海洋堂很快了就釋放了セイバーオルタ 附屬彩色版エクスカリバー的消息,意味想要兩種版本エクスカリバー的玩家得兩種都買了。

另外此作在推出市面上販售的時候,有手肘關節會損壞的情況,以及上色品管不佳的問題,成為許多購買玩家爭相關切的話題。個人購買了兩組,兩組幸好皆無問題,第二組購入的時候發生了點插曲,左手的手臂居然在盒內自動拆解,幸好並沒有斷裂。

本作目前在台灣買到破損品似乎是無法退還給廠商的,所以要購入的玩家得精挑細選才是,不然買到破損品可是賠了夫人又折兵。(2007年五月購入的海洋堂 リボルテック Fate/stay night セイバー皆為第一次生產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此圖片出現在: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