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P SD戦国伝 武者七人衆編 殺駆頭
SD戰國傳一到三章的著名悲劇角色,殺驅一族的頭領,也是闇軍團總大將"闇將軍"的真身。

原來並非邪惡武者,和雷頑駄無(後 將頑駄無)是好友,在30年前的大戰中因受到闇皇帝洗腦並賜與"闇之鎧"以及"黑暗砲",變成了闇軍團的領導,和頑駄無軍團陷入敵對關係。

原來的名字為"殺驅",但在前次的惡無霸域夢山之戰中,為了掩護雷頑駄無而失去一隻眼,於是帶上了半邊的眼罩。統帥所有闇軍團的人員,朝著頑駄無城進攻,和武者六人眾陷入激戰,但突然變身成"闇將軍"威力大增。最後被頑駄無軍團擊敗,陷入假死狀態長達十五年之久,在其遺腹子若殺驅頭的計畫下,再度以"復活闇將軍"姿態重出戰場。

曾經登場於"SD武者風雲錄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超戰士鋼彈野郎第三卷、第五卷"。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