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43 SDガンダム外伝 ジークジオン編 ラクロアの勇者 ナイトガンダム
SD鋼彈世界的第二個分支,繼武者世界後又新增的另一個幻想世界"史達德亞開‧瓦魯德"。因受到遊戲"勇者鬥惡龍"系列影響,SD鋼彈也不落人後的推出幻想風格的騎士系列,第一篇主角就是這架騎士鋼彈。

原來是武者八人眾的武者真惡參,因竊取了將頑駄無的祕寶"銀之盾及銀狼劍",真惡參在逃跑的時候遭到雷擊而傳送到幻想的騎士世界"史達德亞開",變成了流星墜落在拉克羅亞王國的郊外,碰巧遭遇了被吉翁族怪獸襲擊的拉克羅亞王國公主芙拉,為了保護公主而和怪物戰鬥。後受到公主的邀請來到了拉克羅亞王國,發現拉克羅亞王國遭到吉翁族魔王撒旦鋼彈的怪獸侵略,騎士鋼彈在國王雷比爾的告知下得知另一名同名為"鋼彈"的魔王,在雷比爾王的命令下帶著三神器的石板與僧侶鋼坦克、戰士鋼加農以及騎士阿姆羅一同朝魔王撒旦鋼彈的城堡前去...。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