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267 SDガンダムフォース 武者烈伝 武化舞可編 烈火武者 頑駄無
天宮之國光の七人眾的首領,武化舞可篇主角少年武者烈丸的父親,是天宮武者最強的代表。在武者烈傳零的故事之後,邪惡的武者軍團出現在天宮大肆破壞,為了拯救天宮之國,頑駄無和邪惡武者軍團大戰,最後消失在光芒之中,僅留下一把武化舞可的武具"烈火の號刀"給了孩子烈丸。有個雙胞胎的弟弟,同是光の七人眾之一的"隱密忍者 農丸"。身上穿著的紅蓮之鎧為大將軍賞賜,有相當強的防禦力,後也傳給了兒子烈丸。原型出自SD戰國傳 武者七人眾編 武者頑駄無。(一式正人老師作品的SD鋼彈FORSE繪卷 武者烈傳 武化武可編劇情)

※顏面有改造過,使用BB-102武者激鬪頑駄無的面部,將其面部切除後接著在烈火的頭上,眼部貼紙也是使用武者激鬪頑駄無,這樣看起來能更近似設定插圖中的樣子。

曾經登場於"SD鋼彈FORCE 武化舞可編 第一卷"。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