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P SDガンダム外伝 ジークジオン編 ラクロアの勇者 フルアーマーナイトガンダム
為了拯救拉克羅亞王國,騎士鋼彈與其他夥伴抵達了魔王撒旦鋼彈的居城,和撒旦鋼彈的手下展開激戰。

騎士鋼彈和僧侶鋼坦克抵達最上層的房間時,遭遇了魔王撒旦鋼彈,雙方立刻展開了激戰。鋼坦克在撒旦鋼彈的攻擊下很快的就退場了,只剩下騎士鋼彈和魔王撒旦鋼彈兩人的戰鬥,但是撒旦鋼彈的魔力實在相當強大,只能接近戰攻擊的騎士鋼彈可說是束手無策。

這時有一隻拿著石板碎片史萊姆阿薩姆介入兩人的戰鬥,並且咬著魔王撒旦鋼彈的披風,企圖要阻止魔王的攻擊。不過力量實在相差懸殊,馬上就遭到骨髏杖的攻擊而倒在一邊。

這時為了取得石板打敗撒旦鋼彈的騎士夏亞出現了,撿起地上最後的石板碎片後就馬上將其組合,不料石板卻開始發燙,使得夏亞因太燙而丟了石板。夏亞打算再前去撿起的時候,石板卻發出了強光,並且開始漂浮,最後飄到了魔王撒旦鋼彈和騎士鋼彈兩人之中,浮現魔法咒語的石板面轉向了騎士鋼彈,彷彿已經確定了被神挑選的勇者是誰。

騎士鋼彈看到石板居然面向了自己,並清楚看見上面的咒語,於是開始念起石板上的文字,突然石板化為一道強光,並且衝向騎士鋼彈,而魔王的魔法全部因這道光的關係全部反彈了。強光閃耀後騎士鋼彈手上拿著三神器之一的"力之盾",而右手上的劍一揮則開始燃燒,逐漸形成了第二個神器"炎之劍",接著騎士鋼彈將劍高舉後,一道光芒從炎之劍發射,衝破了城堡的塔尖直達雲霄,沒多久,一陣閃電打在騎士鋼彈身上,三神器的"霞之鎧"出現了,並且裝備在騎士鋼彈身上,三項神器都在此時出現了。

夏亞不禁驚嘆著"這就是傳說中的三神器啊!",幫助騎士鋼彈的史萊姆阿薩姆也感動落淚。穿上三神器的騎士鋼彈彷彿獲得新生一樣,以相當快的速度一口氣衝進了魔王撒旦鋼彈的懷中,跳起來使用炎之劍漂亮的刺進魔王撒旦鋼彈的額頭,一陣哀嚎響片房間,魔王撒旦鋼彈被打敗後全身開始燃燒起青色的火焰。騎士鋼彈終於打敗撒旦鋼彈獲得勝利了!

在打敗撒旦鋼彈後,那隻幫助騎士鋼彈的史萊姆阿薩姆突然開始產生了變化,變成了一位穿著騎士鎧甲的少女。原來這位少女是騎士夏亞的妹妹"騎士雪拉",在短佔的兄妹相認後,三人正打算離開此地時,騎士鋼彈卻因三神器的重量和消耗力量過大而倒下。於是騎士夏亞跟妹妹雪拉一同到下面的樓層開始打擊魔王餘黨,解救了陷入苦戰中的夥伴們。大伙們一同來到了魔王撒旦的房間見證了撒旦的死,正打算凱旋回拉克羅亞時,沒想到撒旦鋼彈又站了起來,發出了陰笑聲。一陣閃電打在撒旦鋼彈身上,強烈的能量使得撒旦鋼彈的身體起了變化,變型成更凶惡的怪物"黑天龍"型態,一口氣釋放了相當強的魔法將在場的所有人一起吹飛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enjoy134
    enjoy134 2013/08/13 09:29

    您好~小弟相當欣賞您的作品! 剛好我最近也在製作這隻騎士~想請問一下聖衣金屬藍的部份您是把原本的電鍍綠色洗掉再上透明藍嗎?

  • 千堂 彩
    千堂 彩 2013/08/13 12:46

    您好,謝謝賞識!三神器上的是先用硝基溶劑洗掉後才上透明藍色的。

  • enjoy134
    enjoy134 2013/08/13 13:24

    不好意思..再請問一下~ 是用噴漆還是筆塗呢?

  • 千堂 彩
    千堂 彩 2013/08/13 19:35

    是筆塗喔!相簿中大多數的作品都是筆塗,鮮少使用噴罐或是噴筆塗裝。

  • enjoy134
    enjoy134 2013/08/15 15:47

    再請教一下 千堂兄~ 我是用俊仕筆塗,但我發現在刷塗的時候常常會發生把先前上的顏料一起刷掉或著刷淡~造成有些部位的顏料很難咬上套件...不知道您有沒問過類似問題?

  • 千堂 彩
    千堂 彩 2013/08/15 19:51

    通常透明色的部分在下都用水性漆來上色,底色固定用硝基漆,上水性漆時溶劑不能用太多(甚至不用),用了會連底色一起融起,反而效果會很糟。水性漆不能當硝基漆的底漆,硝基漆的溶劑會連水性漆融再一起,水性漆當漆層最上的那一層是比較推薦的。硝基漆固定當底會比較安定,要在硝基漆上再上一次硝基漆也很容易互融,需要注意。

  • enjoy134
    enjoy134 2013/08/16 15:57

    我了解了!非常感謝千堂兄~ 等我把這隻搞定後再跟您分享~

  • enjoy134
    enjoy134 2013/08/21 10:21

    千堂兄~我完成了!跟您分享一下~謝謝
    在我的部落格里可以看到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