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M 19412 サイクロンマグナム(旋風衝鋒)(Ver.TRF VICTORYS)
星馬 豪第三代車種,將車身加長並且採用當時最新型的SUPER TZ底盤,徹底成為新型高速快車的四驅車革命車種。在漫畫故事中,勝利衝鋒遭到破壞者致命性破壞,豪忍著眼淚使用ZMC補強劑將破碎的車殼加以改變形狀,於是造成了新型車種的出現。動畫故事中則是勝利衝鋒在紀錄之谷的比賽中遭到魔鬼司令的破壞,在豪和J的努力下,開發出來的新型車種,並且成功參加秋季賽。

廣為人知的造型,改成白底的TV動畫WGP篇造型。整輛車除了少數字樣使用貼紙,其餘皆由塗裝上色。(本套件不含TRF VICTORYS隊徽貼紙。)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Jin
    Jin 2011/09/25 17:43

    想問tv造形是不是沒有出售? 因為見到玩具都是漫畫樣子...另外 TRF VICTORY貼紙是否都要自己做?還是...

  • 千堂 彩
    千堂 彩 2011/09/25 17:54

    To Jin: TRF VICTORYS貼紙要自己找圖片來修改列印喔!

  • jin
    jin 2011/09/27 22:40

    千堂 彩

    謝謝...這一方面對於我有困難xd~
    雖然貼紙在買CD時都有一張...
    但是與車上的貼紙有點不同...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