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M 19301 スピンコブラ(疾速眼鏡蛇)(Ver.TRF VICTORYS)
三國藤吉的第二輛愛車,由於疾速斧頭的性能日漸追不上烈豪兄弟以及鷹羽 龍的新車,於是藤吉和J便懇求土屋博士製造新車,於是在烈豪兄弟與鷹羽 龍進入大神迷宮中死鬥時,這輛新型車便完成了。動畫中則是動用了三國企業的頂尖技術來製造這輛新車,在夏季賽中首度亮相,但是卻遭到大蜘蛛的攻擊。和以前的疾速斧頭一樣,在連續彎道下可以使出"閃電跑法",後來在世界盃的比賽中,更加研發出了"電光跑法"。

和主人相同,老是運氣很差的遭受到攻擊而沒辦法跑到第一,在勝利代表隊中經常和颶風音速以及原始戰神EVO組成彎道組合,帶領另外兩輛不擅長彎道的直線加速車通過難關。

圖中為WGP篇的造型,和其他車不同的是,由於疾速眼鏡蛇系列車的擾流板相當小,所以反白的部分則改在車頭的防撞桿上,隊徽也相對的設置在這個位置。(本套件不含TRF VICTORYS隊徽貼紙。)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