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上最強編的FANS相當多,但是知道這架改造SD的人卻很少,因為這架太陽龍頑駄無是出自"超戰士鋼彈野郎"第十卷的原創武者,是集合了白龍、青龍、赤龍的組件組合而成的合體武者。

故事中,天地大河在打敗了萬代寺中為了搶取武者畫卷的狼馬等人,意外的撿到一個奇怪的錶。受到狼馬舞留人、史密斯大薰、千本木獅子丸所組成的樞軸軍團挑戰,天地大河和小宮山指導員等人前往蝙蝠谷迎戰樞軸軍團。在地獄谷發現黑暗結界的大河,與武志和鬼稔一同進入黑暗結界,以白龍、青龍、赤龍的型態迎戰史密斯大薰的武者頑鬼羅阿。不料頑鬼羅阿發出來電擊使得大河手上那只萬代寺中檢到的錶產生了變化,一道光芒閃爍後,頑鬼羅阿的面前出現的就是這具集合了三位武者特點的改造戰士"太陽龍頑駄無"。

原來是預定要稱呼為"三龍頑駄無",但是因為三龍這個字在日文念起來和"三流"相同,命名上不是很恰當,因此改為"太陽龍"。(其實也是諧音,太陽龍在日文的唸法以羅馬拼音來說是"SAN RYU",因為太陽的唸法SUN在日文念起來是SAN的音,所以就借其意來美化這名稱。)

零件的運用相當複雜,但是如果有將地上最強編第一章給蒐集齊全,零件保存良好就不是問題。需要的零件如下圖所示。

頭部左邊還少了一片赤龍砲龍頭的對反側零件,後來有追加了。

雙手也是需要改造,因為不是直接流用白龍的手臂,原作中是使用了青龍的雙手臂,所以改造的時候只留下了肩部零件還是白龍的,以下都是青龍的手臂,也順便作了和雷頑駄無相同的改裝,使得手部活動可以變得較多元化。


因為是拿以前的素組品來改裝,所以比較不心疼。目前是假組的情況,等到細部都整理好後就會開始著色,大概還要再等個幾天才會製作完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堂 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