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天的忍耐總算是完成了,不過太陽龍頑駄無身上需要上漆的部分實在好多,聞瞬間接著劑和硝基漆的味道太多,整個人都不怎麼舒服。加上天氣冷的關係,這幾天實在是頭痛的不得了,室內充滿了硝基漆混合接著劑的味道,換氣作業作得不是很好。

太陽龍頑駄無完成照

這款太陽龍頑駄無因為是將過去素組的白龍,加上青龍和赤龍的零件組合起來,所以有不少地方需要整修和清洗,像是頭盔的部分本來還發霉,後來稍微用清潔劑清洗過後才恢復正常。白龍的本體也是幾乎都是要清洗和上色的,最麻煩的還是龍紋貼紙和眼睛,因為這個部分我沒有多餘的貼紙,所以得小心翼翼的保留下來。

參考文件的原作漫畫,因為本來就是沒有顏色的黑白漫畫,只能憑封面那張半身來上色,其餘部分幾乎都是直接使用原本零件該有的配色,所以整體看起來五顏六色。青龍頭飾的透明藍整個都洗掉,赤龍的前立只有洗掉半邊透明紅,留下電鍍銀色,上了透明黃之後感覺變得很漂亮。但是細小的黑色塊面上色就變得很困難了,用面相筆謹慎的完成後才算是鬆了口大氣。


武器幾乎都是直接調用之前蒼龍上好色的武器,赤龍戟的部分則是趕著PO上網路而來不及上色,因此還是成型色的樣子。

太陽龍頑駄無原先是沒有要製作的,因為零件都湊齊了,才臨時決議要動工的。原本預計是要放在天下統一編全部製作完成後才要開始動工,但是最近三國傳炒的很熱,想讓網友們換點口味,所以就提前製作出來了。技術上可能還不太純熟,像是細部的無縫處理和著色,就不是很完美,希望下一次的作品能夠做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堂 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