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網友提出"大家蒐集的BB戰士有多少盒?"這樣的問題,一直以來我一直以這個作自豪,所以跟著回覆,雖然沒有前一位這麼多(逼近三百大關),但是也有16X起跳。

接著陸陸續續有更多的網友提出蒐藏總數,這時我才驚覺小巫見大巫。說真的,有多少應該不算是重點,因為收這麼多會很困擾,除了空間上的問題外,再來就是BB戰士幾乎是每月推出的,無形中也會成為一種經濟負擔。

為何自己的蒐藏總數不會贏過其他人,自己也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由於個人並不喜歡其中幾篇武者系列(如武者O傳系列和武者世代系列),所以全部都無視了,因為這樣也足足少了將近50架左右。而且我不是那種每出必買的玩家,所以種類上更會少了很多。不過因此發現自己的克制力還不錯,因為沒有每個都買,雖然總數上輸人了,但是買到的都是精華,也不算差囉!

如果真的超過200盒以上的數量,大概我家兩老會先開鍘吧!目前的數量就已經夠吃驚了,如果繼續無限量增殖,未來臥室鐵定變成BB戰士專用倉庫。不過買再多,沒作起來也是很空虛的,如果只是單純看著BB戰士部分會升值,那也只是像是買股票那樣等著哪天漲價就賣出,有炒家的味道,所以多半的模型,我都是會開起來製作。


記得還是小學生的時代,整天只會素組加上貼紙這樣初級功夫,還是玩得不亦樂乎。現在長大了,反而對組合BB戰士這件事情慎重許多,不僅要削去水口、打磨、改造、上色等等功夫,還要再拍一張漂亮的照片放在網路上供人觀賞才是完成一件大事。或許真的隨著年紀的增長、技術力的提升,對於單純組裝也看得更認真,也更謹慎了。

面對著BB戰士山積牆,現在的目標就是將這些陳年山積品給完成,我不再相信什麼"不組裝才能夠永遠保有夢想"的藉口,完成它們才是我作模型進步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堂 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