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Leaf在2006年新推出的"全動畫美少女麻將"遊戲,由於名稱標榜著"全動畫",所以實際上的遊戲也是完完整整的動畫遊戲,當然全語音也不會少,甚至連H場面也是全程配音(包括主角都有)。角色設定是廣為人知御三家之一的美里小姐來擔當,我就是衝著是美里小姐的人設才來玩的人。雖然是遊戲發售後很久才從朋友那邊借來玩,不過人設則是在幾個月前就知道的,但是很不習慣沒有CG的美少女遊戲。

故事大綱就是一名愛玩OLG的男生"諸角 勇"和住在隔壁的青梅竹馬"榊 倫子"被突如其來的直擊型閃電打中,兩人被一同送往不可思議的OLG世界。沒想到在雷擊之後,勇變成了故事中的勇者,昏迷在路邊的大樹下,被媚魔用水澆醒,才發現身處奇妙的世界之中,而且變成了拯救這個遊戲世界的勇者...

其實這種故事模式很老套,很多動畫和漫畫喜歡使用這種故事劇情,不過從來都沒有以遊戲全動畫方式呈現的Leaf作品,這次使用了這種方式讓人嚇了一大跳。之前ELF才作了一款有動畫的美少女遊戲,沒想到Leaf馬上就作了一款遠遠超過那個遊戲容量作品,光是預設的電腦容量就高達6G左右,實在是相當吃容量的作品。動畫品質算是不錯了,以遊戲的動畫來說,人物變形相當少,而且配音也算稱職,雖然沒辦法和實際在電視台放映的電視版動畫相比,但是遊戲以這種方式呈現也算是一種革命風潮。

遊戲內一共登場了七位女主角,其中有兩位身份是一樣的,那位就是故事中的女主角"榊 倫子",其實就是勇者要解救的"プリンセス"。這兩個人是可以畫上等號的,只是倫子來到這個世界已經沒了之前的記憶,徹底變成故事中的"公主(プリンセス)"。其他人物還有,媚魔ルビィ 、修女シェラミレーヌ、貓女コロネ、魔法見習師ウルル和女王ラフィエル一共7位外加隱藏1位。個人最喜歡修女シェラミレーヌ,這就是RO中毒之後的情況,看到類似服裝的美少女都會"萌"。シェラミレーヌ好在是第二個對手,不然我這種瘪腳技術的麻將根本就沒辦法打贏,光是前面的ルビィ・リリン 就夠可以鬧的我玩不下去了。本來是想說看到麻將,就不打算繼續玩下去了,但是激起前所未有的萌勁還是給他挑戰下去,能打敗シェラミレーヌ已經謝天謝地了,擊敗她我也認為已經全破了,至於後面的變態女王ラフィエル就野放吧!(聽說很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堂 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