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台日兩地的超豪華RO同人誌,在同人誌方面,參與的作家陣容相當豪華,有あどべんちゃら、あなぐらもぐら、なかじまゆか(DL的作者)、ひろよ、御村りょう(台灣同人作家御村了)、高橋武久、御心惟、kyrie、malino、透祢稜、41。

而本書同樣有音樂廣播劇部分,聲優陣容也相當豪華,有紫季伊冬那、神谷康人、片霧烈火、霜月はるか、茶太。音樂的部分則有D!、bermei、Akt、T-うんちく、Toy、ひろよ、橋本鏡也、夜皇禰実、八霧翔、潮見ひろ。

這是主題曲"未來の種"的哼歌版本,使用在官方的廣告頁面上,主唱是片霧烈火。

集結各路精英人馬,所以在本書中看得到各式各樣的同人畫風來敘述這個故事的各個章節,音樂則能聽到各種不同風格的感覺,加上又有片霧烈火等人所配音的廣播劇,是本令我感到相當感動的同人誌。(除了廣播劇外,作畫品質以及故事世界觀都令我傾心!)

內容是敘述一對同父異母的姊妹交錯的命運,以及隱藏在米德加爾德王國王室之中的陰謀,是以幻想風格作為主要世界觀的概念。相當近似最初RO的世界觀設定,可惜遺憾的是只是篇短篇故事,因此故事結束就沒有續作了。

這是後來推出同人CD配音NG集以及使用的BGM試聽檔。


這是As外殼,看起來相當樸素。


外殼內收納這兩本,左邊的是收納音樂CD的本子,右邊則是同人誌本體。


這是收納CD本子的展開圖,感覺還滿豪華的。

本書算是由VWS製作的RO有聲書第三彈,因此主要廣告插畫由VWS社團來進行。2004年開始在各大同人誌即賣會販售,在下購買當時是以500元台幣的代價購入的,不過感覺物超所值,遺憾的是大概是因為價格相當高,所以在台灣銷售量似乎沒有預期那麼好,到了後來的同人場次仍然有看到寄賣品。內容因為牽扯到版權問題,因此不公開,請各位看倌找管道購買本書來確認內容吧!

本文章部分圖片內容轉載自http://www.tea-room.ne.jp/vws/as/main.html(As的公式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堂 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