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學一年級開始,我就開始蒐集鋼彈模型,距今也將近17年的歷史了,因為收集到現在為止,我自己已經不知道買了多少盒SD鋼彈,所以昨晚作了個清點。沒想到清點出來的結果讓我也很吃驚,雖然沒有別人那麼多,但是也有168盒左右的程度,而且其中包含遺失和重複購買的數量。168盒中有包括一般的SD鋼彈和G-GENERATION系列以及奇比戰士,結果我現在才想到還沒有加入戰國英雄兩盒,其實總計正確數字是170盒才對。

約將近17年的光陰蒐集到170盒SD鋼彈,說真的是個大工程,而且我不買不喜歡的SD鋼彈,加上我蒐集的某些種類是本來就相當稀少的,而且我又是個蒐藏狂,所以不知不覺中累積到這個地步,連自己都嚇了一跳。這170盒SD鋼彈充滿我的回憶,從小學時代到國中、高中、二專、當兵這些日子來都沒停過,每一盒都有屬於它的故事,經過了17年左右的時光,現在重新清點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從來也沒有忘記過這些從小陪到大的好朋友們以及屬於他們的故事。

在清點總數的時候,令我驚訝的不只有數字,我沒想過自己居然記得這麼清楚,哪個SD鋼彈買過幾次,現在情況如何等等諸如此類的小事情。我所知道的SD蒐藏者,大多以前都有購買過SD鋼彈模型,但是不是遺失就是被丟棄,很多這類的情況。或許我的運氣真的不錯,所以目前為止遺失和破損的情況沒有這麼頻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堂 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