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人偶會有人心....今天清晨六點,我騎車載著老爸去火車站等車,在天橋下的路邊,看到了一個洋娃娃,全身穿的很漂亮,而且手上好像拿著什麼,面對著我們。我心裡一時覺得毛毛的,因為那個洋娃娃好像透露出了什麼"怨念",讓我有點恐懼。

後來送老爸去坐車以後,我回來那個地方,在去看看那個洋娃娃,我在想是不是自己看錯了。那是個有點粗糙的洋娃娃,身上穿著洋裝,頭上戴著帽子,而且褐色的捲髮,完全呆滯的眼神,瞳孔也沒有對焦,手上拿著....白蠟燭。(我看了真的嚇了一跳,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要拿白蠟燭)感覺上她在等什麼東西經過這,這是我看到這洋娃娃的第一印象,而且從來沒有見過會有身高將近30公分的洋娃娃直接站在路邊拿白蠟燭,這不知道是什麼緣故。

那個洋娃娃全身很髒,因為來往汽機車所排放的廢氣以及地上的塵土,感覺有點邪門,大概是因為看了很多日本漫畫中,人偶都會有生命的感覺吧!讓人感覺有些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堂 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