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0935.JPG
大年初一在台北地下街偶然碰到的ゆっくり,先前在「萌えよ!アキバ人ブログ」、「アキバBlog(秋葉原ブログ)」網站上都有刊載的ゆっくりしていってね!!!布偶,真的碰上的時候還真的拿它們沒轍。大概是看起來製作得很像的關係,所以就挑了一隻ゆっくり魔理沙回家,雖說四種都有(二中二小),不過個人偏好魔理沙,所以這次的更新就僅只有ゆっくり魔理沙的照片,請喜歡霊夢的網友們多多包涵了!


SDC10944.JPG
ゆっくり魔理沙正面姿

這個ゆっくり魔理沙不算太大,和三號電池的大小比較起來,大家應該很清楚知道其實比躲避球還小,安全帽應該都可以把整個ゆっくり魔理沙包住。


SDC10937.JPG
ゆっくり魔理沙側面姿

看起來有點扁,以個人對ゆっくり的見解來看,應該是類似球狀的物體。不過似乎這個布偶做起來比較2D,所以側面看起來有銅鑼燒的感覺。


SDC10938.JPG
ゆっくり魔理沙背面姿

後面都是頭髮,頭髮的部分和一般日系動畫角色布偶的情況一樣,一種布料搞定,帽子就比較花功夫了點。


SDC10945.JPG
ゆっくり魔理沙上視圖

完全是帽子蓋住,帽子是不能拿起來的,拿起來就不能ゆっくり了。從上方來看,也可以看出刻意的做成比較扁的樣子,帽子的部分也相同,或許是因為做成扁一點除了可節省材料外,也比較像原來AA的感覺吧!(反正本來就是平面的東西)


SDC10939.JPG
ゆっくり魔理沙的下巴

下巴可以很清楚看到一條縫線,大家可要ゆっくり的對待它喔!餡料跑出來就不能ゆっくり囉!


SDC10940.JPG
ゆっくり魔理沙的辮子

麻花辮也是直接用頭髮的布料編出來,所以看起來也扁扁的。上頭的蝴蝶結是綁上去的,不過跟帽子上的一樣會有點歪。


SDC10941.JPG
ゆっくり的身分卡

上面註記了Phantasun Screen印製,中国製造。原來....「中国」才是製造ゆっくり的元兇,看樣子咲夜小姐得好好管教中国了!


SDC10943.JPG
和這兩隻貓放在一起還真沒有什麼違合感,果然東西就是該成雙成對,果然少了ゆっくり霊夢,ゆっくり魔理沙就顯得有點孤寂了!



結語

昨天在回家的火車上,因為背包爆滿的緣故,所以這隻ゆっくり魔理沙只能拿在手上,有不少人在看這看起來很詭異的布偶而指指點點。果然只有一個頭還是看起來很突兀吧!在火車上因天冷而產生的熱氣,使得車門玻璃窗上都有霧氣出現,在下很無聊的情況下,就把這隻ゆっくり魔理沙起來畫在玻璃上,當時還有不少人在看呢!不過遺憾的是當時手邊沒有相機,所以沒辦法分享,真是不好意思!

ゆっくりしていって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堂 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