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逼我去工作!!我最怕家人抓我去找工作了,雖然找到工作能有收入,但是那收入我都不能用。加上家人會天天都催著我去找工作,更是讓心情煩悶緊張,當然我也有我不想找工作的理由在。

自從考上二技進修專校後,上課的時間只有週六日,根據學校方面的作業量和本科系歷來的"行規",如果上了班將會對學業造成相當沉重的負擔。校方的學分數和課程安排相當緊湊,加上如果週一到週五都有上課,將會變成相當緊張的時間分配。那樣子遲早會被逼瘋的,而且我在職場上都會隨時很緊張,很難去解決這問題,如果能夠只選擇一方的情況,我覺得是比較好的,好死不死兩老都這樣難纏,就是逼我要去工作。

煩啊煩啊~~~~~!我才不想要被學業和工作給逼死,我也希望能夠有足夠的時間讓自己喘息和得到學業,工作雖然可以賺到錢,但是我不想要作我不要做的工作,更不想要變成公司的負擔和精神疾病患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堂 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