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4166.JPG
雖然コンバットさん也推出一段時間了,但買回來總是不會完全如自己的意,由於開模就和設定上略有出入,追求原設定風的在下就會手癢想要改造不滿意的部分,於是コンバットさん也進行了改造手術。


hoihoi_san_hyousi_450.jpg
這是理想

SDC12993.JPG
這是現實


為此要動工來改造瀏海&耳機角度,才能較為接近原作的感覺。這次要用到的東西其實不太多,材料只有瞬間膠和轉蛋底殼,因為在下實在不會用補土,所以用這些克難的材料來打造需要補起來的部分,請來訪網友見諒!




SDC14162.JPG
瀏海改造的裡側

在原來的瀏海部分,追加上轉蛋底殼切出來的零件,由於瀏海髮尾的部分是大略和眼睫毛切齊的,所以大概增加這麼多水藍色的部分(轉蛋底殼的顏色)。和頭箍連結的卡榫就不另作改造,因為角度很難喬。


SDC14164.JPG
改造瀏海裝上後的樣子

增加轉蛋殼增修的部分後,瀏海髮尾就能和眼睫毛大略切齊,而且比較不貼額頭了。


SDC14165.JPG
嘴的改造

由於本來的造型是倒U型的,而且還比較寬,所以在下就用三秒膠把嘴補小一點,只留下中間的一段。最後在補一點原指定色上去就看不太出來了。


SDC14170.JPG
耳機的位置

耳機藍色零件的位置大略和眼睛保持水平,所以需要改造的地方只有頭部零件插槽的部分,將插槽的孔磨成可以像圖中這樣得角度就行了。


SDC14168.JPG
耳機的角度

側面看起來大概是這樣的感覺,藍色的零件和眼睛在同一水平線上。此外瀏海的修改也在這張能很明顯的看出較原套件來的不貼額頭。




SDC14173.JPG

SDC14172.JPG




結語

雖然還有可以改進的地方,目前在下相當滿意現在的感覺,但如果要把一整個小隊的コンバットさん都進行改造,可是想都不敢想。コンバットさん~タクティカルスーツVer.目前好評發售中,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SDC14174.JPG
抜群の機動性で縦横無尽に移動!!潜んでいる害虫も逃さず退治!!

完全無公害の豊富な武器! 音声認識により あなたの指令に従う!!

小さい体に漲る闘志!溢れる忠誠心!タフな彼女の名前は 殲滅指令!コンバットさ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堂 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