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希望其他相本可以追過四驅車這本,偏偏就是人氣追不到....每一天都過著元氣(?)十足的補習日,一早爬起來就是時間緊迫的趕著吃早點,準備搭上8:30左右的公車前往補習班。每天騎著愛車在路上,明明就快遲到了,但是仍然要表現的不慌不忙、餘刃有餘的樣子。看著公車每天都走著一樣的路線,車上的乘客每天都不一樣,這樣子日出日落的過著每一天。

回到家,要解除一下在補習班連續6小時上課的精神緊繃,看一下自己的相簿人氣指數,心情既緊張又開心。總是期待某幾本相簿可以追過目前人氣最高的四驅相簿,看著人氣陷入膠著狀態,心情實在是七上八下的,巴不得自己進去充人數,不過身為管理員怎麼可以這樣子灌自己水,太沒有道德了。在巴哈姆特哈拉版當無頭蒼蠅到處亂晃,總是會看到一些有趣的東西和氣死人不償命的戰文,回覆那些不懂專業知識的小朋友問題,就這樣子快快樂樂過了一個晚上。

睡前總是要看一下心愛的收藏,在夢中還要祈求能夠不要太快就醒來,也不要睡的不安穩,一天就這樣子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堂 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