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溜まりの街
這次的KANON背景看起來比東映版更加的寒冷,而且還有畫出一些在寒冷地區城市會有的特定物品,感覺相當的用心。

另外...谷口你.... 又亂入了啊....(請參照次回預告祐一自我介紹的部分,前排的某同學。)果然是亂入很大,不知道會不會在故事的某一角發現其他京ANI的其他動畫人物。

冬天又要到了(明明就是中秋而已),京ANI算的真好,依照這個時間下去,應該明年春天可以結束番組。選在冬天放送KANON,真的是讓人有同身受的感覺。

剛剛又看了一次,發現AYU和祐一在和鯛魚燒老伯道歉之後,AYU在看翅膀那時的BGM是用遊戲限定版附的Original arrange album"anemoscope"中第7首"日溜まりの街"。

由此可知,動畫版用的不只是原來的遊戲配樂,甚至連anemoscope的音樂都拿來用,這樣子可以期待更精采片段使用Original arrange album系列的音樂來搭配了。事實上,我認為Original arrange album中有不少音樂在動畫中使用,會變的相當配合,而且甚至有超越原作音樂的效果,像是那首"pure snows"在Original arrange album的音效就相當好,我覺得相當有感覺的一首。

應該以後還會有陸陸續續這樣的例子會出現,準備豎起耳朵洗耳恭聽。KANON的音樂我認為僅次於AIR,希望未來能更佳的活躍,人氣也可以大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堂 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