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了這麼大,今天才總算是買了一台屬於自己的貼身3C產品"MP3"隨身聽了。從小就看過錄音帶隨身聽,看著週邊的同學有,其實心裡也難掩想要的心情,能夠隨時聽到想聽的音樂,那種心情實在很舒服。但是基於價格的問題,所以長久以來我始終難以購入此類產品,一方面對這個實在不熟悉,二方面實在覺得很昂貴。後來出現了CD隨身聽,從錄音帶的時代進入了CD盛行的時代,週邊的人也開始不用錄音帶隨身聽了,這類的機種也開始被淘汰,CD隨身聽的勢力開始抬頭,錄音帶隨身聽終究被時代淘汰了。

長大了一點,CD隨身聽也不再像過去那樣稀少昂貴,變得相當普及,但我仍然覺得還是很昂貴,大概是心態的問題,始終覺得這種電器產品小小一個但價值相當高,相當划不來。因為這種念頭,所以原先想買的心情也沒了,就這樣又延宕了好久。隨著E世代的開始,各類3C產品開始進入人類的社會,出現了MP3這種新世代的隨身聽機種。MP3隨身聽繼承了過去各類隨身聽的小型優點,變得更小,能運作的時間更長,是劃世代的新產品。剛問世的時候並不是這麼的受歡迎,畢竟價位相當高,而且能買得起的都是些有錢人,所以和其他隨身聽前輩一樣最初的普及率不高。後來科技研發的關係,加上各方面的進步,所需要運用的電池和相關的零件,也漸漸的變得小巧起來,而且支援了電腦的PSB接頭這種設備,實在是對電腦世代的人來說是相當親切的功能。

2007年的現在,甚至還有具彩色液晶螢幕,能播放視訊的新型機種,科技日新月異,真是令人驚嘆不已。隨著普及的關係,MP3不但結合了隨身硬碟的功能,而且還跟手機結合變成功能更強大的新型手機,現在已經是連國小學生都隨身帶在身上的必備品,彷彿宣告這是E世代的人一定需要的裝備。我向來不追求流行和接觸3C產品,但仔細觀察還是感觸良多,買了這個MP3也只是希望能夠讓生活變得更快樂,希望這個機子能長久正常的運作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堂 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