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真的是回迷了迷你四驅,但是討厭的是台灣比賽場仍然是老樣子,一如往常般的刁鑽。為了要讓客人都買自己店內的產品,強制比賽車輛所使用的零件一定要買該店家進貨的,這真的是令人感到無言又無奈。這何苦呢?大家不就只是想找個可以玩車的地方,結果因為這樣子受限,我覺得這比公式規則還更加的讓人難以接受。

每天上電視教學的課,真的是相當的疲累,一方面聽不懂影帶老師在說什麼,另一方面光是在坐車的來回時間就浪費了足足兩小時左右,這樣子都快累垮啦!從新竹到竹北口,天天這樣來回真的很累,終於體會了撘公車到外地讀書的學生辛苦。

週六日的假日班更是令人膽戰心驚,光是作業就有得忙了,加上平常都要上補習班,哪來時間來作那些麻煩又吃力不討好的作品。偏偏PASS的關鍵都在作品身上,而且又一定得生出來,有時真不想去上這個麻煩的假日班,過的這麼辛苦...

明年年初的考試,我實在是想不出要拿什麼程度去考,感覺真的是無從準備也無心準備,每天都要看著家裡兩老的臉色,真的是過的很辛苦又很難過。

自由自在似乎已經離我這個人很遙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堂 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