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6009
很久沒做迷你四驅了,因為一直沒出舊底盤和盒車,只能弄得到四駆郎系的車殼,基於龜毛的再現心理,一直忍著沒買。多虧和快樂堂的阿臣和漢騰聊天聊多了,最後還是手癢買了台四駆郎的愛車「大帝」來做。原則上該上色的部分都上了,其實迷你四驅要上色的地方也不多,就只是要上色很麻煩罷了。

SDC16008
駕駛艙的藍色是直接用田宮噴罐藍色來噴上,駕駛艙周邊的黑色是用了亮光黑來上色,誰知道平塗筆上完後效果直接變成盒車指定色的半光黑,弄個歪打正著。這次田宮再版的四駆郎皇帝系列車都是用新貼紙,色澤上跟舊版差很多,有點金屬色的味道,車燈的貼紙質感也跟著提升,連黏著性都變好了,經過這麼多年田宮終於在盒車貼紙上有了進步。只要把該上色的地方補好後,把貼紙餘白給切掉後就能很輕鬆地完成高完成的車殼。

原作的四駆郎是用ZERO底盤,所以為此去買了台再版魔鬼魚來殺底盤用,車框特地拿了之前再販的15003來用,胎皮則是拿以前TYPE-3系列盒車的光頭胎來裝配,這些東西基本上都是些難以入手的零件,手邊的庫存已經做不出第二輛這樣的大帝哩。看著滿街賣的皇帝系列車殼,真是有無限感慨,特別是原始皇帝的車殼,當年的限量品,現在變成了基本款盒車套件,真是猜不透啊!田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堂 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