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你四驅在今年終於邁向第25年了,或許今年是這樣重大的日子,所以田宮模型將不少98年及04年後未復刻的車種給重新生產,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ITEM 18017 Rising Bird(通稱:旭日號)了。為何特別挑出RB來說,最重要的原因,是因RB在1989年初回生產時就是少量生產,並且至今年2月底前從未再生產過,這可說是相當稀有並且珍貴的車。除此之外,RB不單是紅底盤紅車輪的少數車種外,還是第一輛使用TYPE-3底盤的車,也是漫畫"Mini4 TOP"的主角車。擁有這麼多頭銜的車終於在18年後再度出現在世人的眼前,這是相當難能可貴的事情,看來田宮模型總算是肯對這輛車作出點回報了。

跟著RB一同復刻的還有人氣至今相當高的ITEM 18024 Winning Bird(通稱:勝利號),這輛車雖然沒有RB這麼多特別之處,但卻是最後一輛使用"紅色""釘胎"的迷你四驅,某些方面也是具有相當指標性意義的車種,同時也是RB在漫畫中的後繼車,兩輛車同時復刻不難想像田宮模型對此作品的迷做了些小小的回報。

除了人氣車種的復刻外,田宮模型還額外推出了"ITEM 94597 グレードアップパーツセット クラシック Vol.1、ITEM 94598 グレードアップパーツセット クラシック Vol.2"(GP套件組復刻版Vol.1、Vol.2)。這兩套復刻的GP組中挑選的復刻品,都是早期玩家相當熟悉的組件,其中ITEM 15015速度滾輪車框組,更是皇帝號迷的最夢寐以求的逸品,很多擁有皇帝號的玩家為了要重現原作中的皇帝號,往往就是少了這個組件而飲恨,現在終於在19年後又再度復刻,想必有很多皇帝號的迷會感動落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堂 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