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リボルテック Fate/stay night セイバー購入已經滿一週又多兩天,這個可動セイバー除了好玩還是好玩,雖然有一點點令我不太滿意(如不能立正...),但主要還是在於高可動可以玩很多好玩的照相。雖然這個リボルテックセイバー在推出有一些大毛病,運氣不錯的我還是買到兩組都相當完整的セイバー,其中一組拿來玩,另一組則拿來做預備零件。因為是可動,所以難免會有零件損毀,加上目前沒有和セイバー相同膚色輪轉關節的商品,多買一組是預防意外發生。



剛買來只會拿內附套件的カリバーン和エクスカリバー(不可視Ver.)來玩,但某天靈機一動,看到盒中山積的1/144MS武器,於是就拿來加以惡搞,後來連桌上的薔薇少女以及山葉R-1重型機車都一同加入惡搞的行列,接著昨晚又看到了抽屜中用剩下來的模型板,於是抱著好玩的心情做了一把FF VII的Buster Sword來給セイバー拿。真的是太好玩了,姑且不論臉型像不像原作,我一定會把今年最好玩的玩具頒獎給這位リボルテック セイバー。(海洋堂真不愧是海洋堂,玩具技術的高強讓在下見識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堂 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