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妹和同學借了"PS2"以及"大神"回家,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她變得很熱中此道。本來不太會玩3D遊戲,現在玩起來也滿像那麼一回事的感覺。

原本的目標只要打倒八岐大蛇就好,結果一個不小心的就太入戲,接著關所、兩島原、西安京、龍宮...都勢如破竹般的玩下去。結局就是我每天都得陪她玩到凌晨三點多才能睡,最近有點睡眠不足的樣子。

不過話說回來,大神這個遊戲真的很棒,不管是人物設定上還是趣味性,我覺得製作小組的點子真的很好。近年來已經很少有人以這些故事來做遊戲或漫畫了,雖然天照大神還是會出現在漫畫中,但是大多都是人型,很少有人把天照的印象設定成一頭狼。另外遊戲中還出現不少雙關,像是里見八犬士原來只是姓氏中有犬字,但是遊戲中則是真的把他們變成八隻狗。

背景音樂和故事的配合相當的貼切,以水墨畫作遊戲風格,我想大神的例子應該是和動了遊戲界了。雖然很希望大神可以有續作,不過四葉製作小組已經解散了,令人感覺很遺憾,這麼好的遊戲不知道還碰不碰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堂 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