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112 新SD戦国伝 伝説の大将軍編 烈空頑駄無(剣聖の鎧装着)
三烈神之一,原名"流星頑駄無"的劍士,在羅美安薔薇山上修行時與弓銃壱相遇,因此成為競爭對手。和弓銃壱一同受到轟天的邀請而來到破惡民我夢街,轟天賜其名為"烈空頑駄無"並且讓他繼承了三烈神の鎧的"烈空の鎧"。

是武者頑駄無中相當少數的長劍士,相當擅長華麗的技巧。造型原出處為佐佐木小次郎,從裝備上就可以看出有很多小次郎的影子。是個樂天派的劍士,正義感強烈,也相當的不服輸,所以在羅美安薔薇山上和弓銃壱大戰了99場,對長日本刀的使用相當有心得。

在伝説の大将軍編結束後,成為了天宮之國的流星副將軍(另一說為"劍聖副將軍"),教導武者飛駆鳥長刀劍術的使用。

曾經登場於"SD武者風雲錄第七卷、第八卷、第九卷"、"超戰士鋼彈野郎第十一卷、第十二卷"。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