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了一陣子的バトルロンド,不知不覺的也喜歡上遊戲中的飛鳥造型,雖說是同個東西,但實體模型的眼睛看起來就呆很多。除了沒有眼影外,眼睛看起來也不會讓人想到遊戲中可愛的樣子,所以在下又動筆了。


左邊是リぺイント前的樣子,右者當然就是リぺイント後的樣子,雖然看起來還是很呆,不過應該會讓人感覺到有點遊戲中的影子吧!由於對照遊戲中和模型本體的眼睛造形差異,發現兩者間除了眼睛大小不同外,還連眉毛都根本不一樣,因此這次動了大工把整個臉重塗。這次的工作比較不順利,一開始預想只要改一點點地方就應該能達到遊戲中眼睛的效果,結果構想錯誤,塗好後發現根本就是不同的人,所以整個擦掉重新再來過,才有現在的樣子。


完成後就讓人感覺又更近了バトルロンド一點,模型的眼窩一開始就作的比較小,所以跟バトルロンド中的感覺差滿多的,另外臉型也是差異點,不過這地方在下改不了,所以就依照原來的臉型,把眼睛給畫大一點就有バトルロンド中樣子了。

20081117_015.jpg
バトルロンド中微笑的樣子,不過個人覺得瞇瞇眼有點怪。

微笑.jpg
既然都已經畫好了普通バトルロンド中的臉,笑臉模式沒有畫也很怪,本來的微笑臉看起來和無表情臉沒差多少,畫成バトルロンド中出現的笑臉反而比較有笑感覺。上圖可以看出修改的差異性,因為沒腳架的關係,沒辦法把相機一直固定在同位置上,勉強拍接近一點的照片。

這孩子目前命名為蓬莱山 輝夜,想當然爾就是來自「東方永夜抄」的6面BOSS「蓬莱山 輝夜」,因為個人很喜歡這個角色,所以飛鳥姊妹中的姊姊就命名為「蓬莱山 輝夜」。雖然兩者個性不太一樣,不過黑髮這點是共通的,如果飛鳥也有長髮就好了,但那對飛行應該會造成妨礙,作成模型也不一定好看。


這是妹妹リぺイント後的樣子,飛鳥的兩種臉都看起來很呆,如果沒上墨線的話,很難看出哪張是在笑,哪張是正經八百的樣子。除此之外,還都是看正面的樣子,所以為了活潑點,這次的リぺイント就改成了向左看的畫法。不過臉是選擇嚴肅的,所以這張圖看起來像是大小姐一樣 。


至於妹妹的名字則叫做「シン‧アスカ」,這和某GSD的主角沒什麼關係,因為很多人都搶著用飛鳥這個名,所以在下就用這樣的名來應對。本來妹妹通稱「飛鳥」,不過在BR上很難這麼做,這樣也算是個變通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堂 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