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烈神是玩SD鋼彈的玩家們,多半都認定相當難以入手的武者群之一,其中的領袖烈光頑駄無因近年來大量復刻,已經失去了原先的價格優越地位。而其餘兩位,則變成了相當難以入手的武者,因自93年初回發售至今以來,烈破頑駄無以及烈空頑駄無皆無復刻。


圖中的三烈神模型盒皆為1993年製品

因此造成了相當不平衡的問題,市面上流通的三烈神多半是玩家私人蒐藏,而價格不斐。好在今年10月份左右,有捷報傳出烈空頑駄無與頑駄無阿修羅王即將復刻,希望這是對傳說的大將軍篇愛好者一記強心針。


圖中的烈光頑駄無外盒最上層為1993年版,中間為2002年版,最底下是2007年版,可以大略看出差距性吧!

近年來復刻的SD鋼彈武者系列,多半以主角為主,其次才是相當受歡迎的配角,不知道BANDAI官方到底是怎麼想的,選角上感覺相當不公平,對某些熱門配角來說更是如此。烈光頑駄無為相當受歡迎的主角這點無庸置疑,從圖中可以得知,已經復刻起碼兩次,號碼更近期的武者更是復刻多達四次左右,這對其他支持舊SD鋼彈的玩家來說,實在難以接受。衷心期盼稀有SD鋼彈模型的復刻,別再讓價位居高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堂 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