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一直無緣購入的白龍大帝終於這幾天做好了,以前就一直很想看看白龍大帝、阿修羅王、烈光這三位地上最強之戰中的勇者齊聚一堂的畫面,沒想到最後自己有這個機會呈現出來,實在很開心。

眾所皆知,白龍大帝和阿修羅王一直是很多武者迷蒐藏中的一大缺憾,因為數量稀少競爭激烈,競爭激烈的程度甚至和三烈神有過之而不及,原因在於這兩位新生的主角在造型上比過去更洗鍊,當上王者後氣勢更非一般武者能比擬。

白龍大帝一直有個問題存在,就是在於面部並不好看,因為頭部和面罩變成一體化,導致臉部變得相當擁擠,眼睛也變小了,友人稱呼為"細目奸人相"。曾經考慮過,要將臉部修改成原白龍的樣子,但因技術不足加上要修改的白龍大帝太稀有,因此作罷了。相對的阿修羅王就沒有這個缺憾,阿修羅王的面相算是眾多武者中相當優的,後來有些改造武者的素體甚至要取自阿修羅王才會完美,和白龍大帝因此成為了相當難入手的武者。


白龍大帝雖然氣宇非凡,但是感覺上少了什麼,看到白龍的盒子才猛然發現「他少了個座騎」,好在白龍的龍馬"白"我有不少隻,於是拿了隻來打算要給白龍大帝來威風一下。


阿修羅王本身因為相當雄偉,身上裝備相當沉重,和白龍大帝和烈光比較起來,顯得十分"重裝"。即使不加上座騎也可以顯現其威嚴,但仍舊少了些感覺。原來他少的只是一位隨從,所以弟弟飛鳥就成為了襯托國王風範的配角,飛鳥的藍色調和阿修羅王的紅色調能互相襯托。

加油加油!目標將大將軍列傳中登場的己方武者全部粉刷重新亮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堂 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