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A 景品 Comic Party 長谷部 彩
經過再次拜訪該店,總算是得知這個商品的出廠公司為Run-A,2001年左右製作的景品系列,但是販賣的數量似乎並不多,所以也沒有什麼留下紀錄。

我所購入的店家中還有其他同系列的景品在,被當成展示品在店家外展示著,隨著紫外線的破壞,還有高溫的摧殘,彩的腿有點變形,而且顏色也變了。成型色的皮膚色似乎有些變質,所以顏色並不是相當的漂亮,得靠修圖來改變一下缺陷處。

原本無法推測出是哪家廠商推出的景品,因為產品本身並沒有所謂的標示,而且當初購入的時候沒有連該角色所屬台座一起收回,所以暫時無法判斷是哪家公司生產。後來回收了包裝盒之後才能得知,所以蒐藏還是要連盒子一起收齊才不會弄混或吃虧。

就造型上來說,算是滿中規中矩的作品,只是人物的眼睛塗裝實在不如現在的作品,而且眼窩有點深,和PVC寢服版的表現方法完全不同,所以以正面算是最好看的。

雖說SPRING也有在Leaf Collection3中推出長谷部 彩(同衣裝),但是比較起來看,這個彩作的比較漂亮,而且體積較一般的盒玩大了點,相當於最近推出的Type Moon Collection那樣的高度。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