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M 92063 DASH-X1 プロトエンペラー(原始皇帝)
四驅郎的最佳勁敵兼好友"鬼堂院 陣"的愛車,是在DASH軍團成立之前由皇 快男兒製作的皇帝系列一號車,鬼堂院為了要能夠達到"超人"迷你四驅車手的境界,和其他四個隊員也因為理念上不同而離開了皇,皇在他們離開前,每個人送了一輛"皇帝"號,鬼堂院所得到的就是這輛原始皇帝。

鬼堂院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了小輪寺的博老師,而在博老師的培養下,成為了超人一等的迷你四驅選手,原始皇帝也因為這樣成為後來博老師率領的"U軍團 黑鬼士車隊"的隊長車。在博老師和鬼堂院的改造下,原始皇帝追加了"黑色組件"以及其他不同的性能,使得原先優異的性能更上一層樓。

鬼堂院後來和隊員"神崎 操"一起作了全國巡迴修行之旅,為了能找到強力車手互相較量。從旅行中鬼堂院從對手們中得知,在岡山縣木尾村有個強力車手,叫作"木尾桃太郎"所使用的車和一般的車不同,於是和神崎一起到木尾村去向桃太郎挑戰。雖然鬼堂院有超人一等的技術和體力,但是仍然敵不過人類的生理反應"肚子餓",在快要昏倒之際,碰到了木尾 走一郎爺爺,原來木尾爺爺以為神崎和鬼堂院要在神社前面亂來(因為鬼堂院頭髮太長看成是女的),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餓昏了才在神社前勾肩搭背。也因為這樣子糗事而到了木尾家作客,在未告知本名前也見到了木尾桃太郎本人,這時猿渡急急忙忙到桃太郎家,通知桃太郎在鎮上有自稱"鬼堂院 陣"的車手再到處挑戰有四驅車的孩子,贏了對方還把對方的車給搶走,桃太郎為了要去迎戰這個惡劣份子,鬼堂院也想得知桃太郎車子的秘密,便向"偽 鬼堂院"比賽...。一連串激烈比賽中,偽鬼堂院敵不過桃太郎,而真的鬼堂院也在比賽中出現,於是原始皇帝就和桃太郎的前置馬達車"紅色榮光"交戰一回,最後是以平手收場。

沒想到交戰的這兩人,彷彿冥冥之中有線牽引一般,兩人都成為四驅郎的好對手。

原始皇帝最後在和神秘的迷你四驅團體"黑風"比賽中,遭到"黑風"的破壞。

這是限量車體組件,在1990年日本杯秋季賽中以限量2000組來販售,因為其超人氣的關係,所以很快的就成為傳說中的商品。直到2005年隨著Memorial Box Vol.5的發售而再一次捲土重來,當然也還是限量的商品。(不含底盤及其他零件,僅只有車殼而已。)

圖中的原始皇帝,我是裝備TYPE-3底盤(防撞桿改造成四驅郎漫畫模樣),以漫畫版的模樣製作,車尾後鎖是改造成漫畫中"四排煙管"造型的模樣,整個車殼只用到了兩張白色的貼紙,其他貼紙都沒用上。全車都是由噴漆完成,實在是相當的辛苦。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