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282 SDガンダムフォース 武者烈伝 武化舞可編 天翔狩人 摩亜屈
導致光の七人眾崩壞的關鍵人物,本名衛宇吾,是在惡無霸域夢山上修行的天翔狩人三兄弟中的末弟。長兄是初代天翔狩人"摩亜屈",次兄則是遭闇の力操控的武者"逞鍛",原來光の七人眾的摩亜屈位置應該是由長兄來擔任,但在前次於惡無霸域夢山的戰役中,長兄摩亜屈為了解救被闇魔神捕捉的逞鍛和衛宇吾,因而犧牲。摩亜屈的死導致逞鍛對光の力產生疑問,進而遭到闇魔神趁隙而入。在邪惡武者入侵天宮之時,逞鍛代替不在的摩亜屈成為光の七人眾之一,在武化舞可使用之際偷襲其他六人,而斎胡為了保護其他而直接承受逞鍛的直擊,爆散成爆機の武具散落在各處,也因此使得武化舞可的召喚失敗,光の七人眾因此崩壞。

崩壞後,末弟衛宇吾著手調查崩壞的原因,意外發現居然是失蹤的次兄逞鍛所為。一方,天宮在解決了邪惡武者事件後,暫時恢復了和平,某日一名名為"刃斬武将軍"的邪惡武者再次對頑駄無軍団挑戰,並搶走了駄舞留精太試作的鐵機武者"鋼王"與"爆進王",侵攻暫時和平的天宮。

某日,農丸帶著從斎胡身上分解出的神秘幼子"斎造"前往新天地城的路途中,卻意外碰上了率領鐵機軍團的刃斬武将軍,雙方立即陷入激戰,一瞬間斎造發出了光芒,呼喚出剛巧沉睡在此的"爆機の武具 地走龍砲機",頓時使情勢扭轉了過來,但是鐵機武者的戰力仍然不容小覷,即使頭部遭斬斷也可繼續作戰,因此農丸與斎造陷入危機之中。

此時有一高速物體衝向刃斬武將軍,並且擊碎其面具,原來是衛宇吾來助陣了!此時的衛宇吾已繼承了天翔狩人的名號,成為了"二代目 天翔狩人 摩亜屈"。碎裂的刃斬武将軍的面罩下,沒想到居然是失蹤已久的逞鍛,這令農丸大驚不已。衛宇吾將調查的真相告訴了農丸,這下光の七人眾崩壞的原因總算是明朗化了。

渴求得到更年輕更具活力身體的闇魔神認為逞鍛的身體已經不敷使用了,脫離了逞鍛的身體,並且抓住了農丸和衛宇吾,打算要在此找尋更具年輕活力的新身體,察覺到了斎造的存在而看上了斎造。正當斎造陷入危機之時,逞鍛以自己的身軀擋住了闇魔神的銳爪,在斎造面前陷入瀕死狀態,憤怒的斎造再度發出金光....。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