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什麼說什麼的記事七月底發了一票鋼普拉,像是MG的鋼彈F91、HGUC的GP02A、SEED MSV的金色機天米娜,這些都是相當優秀的鋼普拉,但是我卻沒有錢敗回來,一方面面對考試,一方面家中也山積很多鋼普拉未組。剛剛看了一下巴哈姆特有模型大賽募集,興致勃勃,但是我卻沒有任何可以參加的作品,有個半成品的紅色機(飛行裝備),但是能源槽(看似翅膀的部分)未完成,終究還是不能參加,有些遺憾。

到了家族"扭蛋大作戰"的家長BLOG看了一下,才又想起要寫寫BLOG,事實上我還不怎麼清楚怎麼使用PIXNET的BLOG系統,很想加圖但是又沒辦法加,新聞台那邊現在又掛掉了,真是傷腦筋。看看週遭滿滿的玩具週邊,其實很滿足的,雖然還是有那麼些的感覺還想在買,但是我已經買了很多自己喜歡的了,人的虛榮心還是要克制一下,不然有天總是會坐吃山空。今天早上才想起七月底有場FF,但是已經為時已晚,想想這種大熱天去參加活動也算是種煎熬,最近的同人題材並不是很喜歡,而且水準好像越來越差了,大手仍然相當的賣,比較小的攤位老是難以抗衡,這種生態也已經定型,產品上的水準雖然有差距,不過似乎已經找不到我所要的作品。

很快的就要準備考試了,嚴格說起來我覺得這次考試根本就是去繳費,因為無從準備加上無心準備,我的目標本來就不在二技,但是被逼就是得去考,真的是無奈至極。很想要自己每天都做喜歡的事情,快樂的過完一天,但是人生總不能這樣過。

昨天月觴上線,剛好阿光和藍藍都有在,便找一找一起去玩RO私服,事實上我不喜歡私服,一方面等級練的太快,二方面少了和其他人的互動,大家都沉浸在打怪很快很強的虛幻中,但是有時卻忽略一些互動。雖然這次的私服很花俏讓我不習慣,不過因為她有來,所以我才有那個動力繼續玩下去,其實我是那麼希望她可以一起玩,擺脫那些金字塔的傢伙,不過我不能夠限制她的交友,畢竟是她自己的自由,沒有人喜歡被人管死死。

昨天晚上大概是因為有跟月觴一起玩,所以作夢就夢到她了,其實每次夢到她的夢,我都會感到相當的高興,但是夢畢竟是夢,只能夠曇花一現,夢醒前的那一秒,什麼都會煙消雲散的。
超現實主義的達利,他的作品讓我有相當大的啟發,其實我很喜歡那種非現實和現實的東西出現在同一個畫面上的感覺,可能相當的不可思議,但是卻又是那樣子忠實的呈現夢中的感覺,夢確實是這樣的一個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堂 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