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人來看,我就會很開心。自從申請了PIXNET的相簿後,我常常就在照自己的蒐藏,上傳網路相簿。沒別的原因,因為分享給他人知道我的珍藏是我的樂趣,僅僅只是這樣子的動作就比玩線上遊戲還要更吸引現在的我。

從小我就是個蒐藏家,無時無刻都在找東西蒐藏,從廢棄玩具零件、小石頭開始玩起。國小開始蒐集SD鋼彈和機動戰士鋼彈模型,小學五年級迷上了迷你四驅,不過並沒有在那個時候買很多車子,六年級參加了集郵社,蒐集了一大堆郵票。上了國中後碰上了第二次迷你四驅車旋風,於是加入了四驅車改裝行列,到了國三的時候又碰到了神奇寶貝大暴風,跑去買了遊戲和相關商品,甚至買了一堆電影版。高中以後迷上ZOIDS,也買了為數不少的ZOIDS和相關資料,直到了玩了RO才減少購買這類東西。到了二專畢業後,隨著轉蛋盒玩和PVC的蓬勃發展,也買了不少相關的東西。

不知不覺中,我的房間和青春都被這些蒐藏品給填滿,因為這些東西陪伴我度過很多的時光,所以沒有什麼朋友也可以生活下去,只要有些志同道合的人在,那樣就足夠了。但有些東西,只有自己有但是沒有給別人知道,永遠不會有人發現在我這有珍奇的寶物,或者是給別人看了以後,我這邊有了他們想要的寶物,於是我開了個網路相簿,為了要讓更多的人能夠知道,在這裡有他們過去的回憶和曾經珍視的東西。

每一次看到相簿的瀏覽人數增加,就會讓我感到開心,因為那表示又有人發現到這個地方有他們的回憶,而且這不單單只是這樣而已,能分享我的蒐藏給大家知道,這何嘗不是美事一樁。有些人過去不懂得珍惜,直到了長大後才發現過去自己的無知,破壞了日後被自己稱為無價之寶的物品,這裡有他們可以找到或是想看到,曾經擁有的和已經不在的寶物。

人是有回憶的動物,所以有很多東西可以讓人勾起對往事的回憶,我是個蒐藏家,這些蒐藏代表我的回憶,也可以讓他人想到過去的回憶。一開始這個相簿的存在只是屬於我個人觀賞用的,不過有陸陸續續找了朋友來看,在加入了巴哈姆特留言版後,發現有很多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寶,願意分享給大家,所以這個相簿也跟著這樣開放,要讓所有愛好者來共襄盛舉。

每一天都有人來看這個不起眼的相簿集,或許我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找到了他們失去的寶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堂 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