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 1/8 PVC彩色塗裝完成品 処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宮小路 瑞穗
事實上我沒有玩過"処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算是間接藉由友人的MSN圖示來認識這個人物,當時還以為瑞穗是女性,因為這種設定我到是頭一次見到,看到瑞穗的介紹時差點沒昏倒,居然是個擁有美少女顏的美少年。雖然說其他的遊戲或是漫畫也有類似的設定,但是瑞穗算是其中已經跟女性沒什麼兩樣的男性角色了,老實說滿懷疑他是不是有動過變性手術,連聲音都是以女性為主,真是個相當特殊的角色。

因為祖父的遺囑而被迫就讀"聖應女學院"的悲劇男主角,被青梅竹馬的同學御門まりや,使用高超的化妝技術改造成完美女性外觀。雖然順利的入學了,卻很快的被十条紫苑發現是男性的事實,但是沒有被揭發,展開驚險又刺激的女裝男的女校生活。之後更以82%的得票率贏得本屆的Elder Sister寶座,成為名副其實的"大姊姊"。雖然遭到學生會會長的反對,但是在前任Elder紫苑的站台下,完全名正言順的當上大姊姊。

實際上是個對感情的事情不太會處理的男生,但是外貌上卻是文武雙全,而且相當得人緣的人,即使化妝成女生也不會被人懷疑是男生,相當完美的女裝男。

入手的第一印象,就是瑞穗實在有夠高,大概是因為比例是1/8,而且瑞穗設定的身高有173,所以和其他美少女相較之下比較高。另外瑞穗的衣裝也是我注目的焦點之一,其實個人相當喜歡近似的衣裝,一個比較著名的例子就是"Ragnarok Online"中的女祭司,看似樸素但是卻相當好搭配的衣服。裙子飛揚的感覺相當的有空氣感,能夠匹敵的PVC大概只有"オーガニック PVC彩色塗裝完成品 AIR 1/8 神尾観鈴"吧。

另外令所有男性玩家最注目的話題,瑞穗是男性是不是有男性該有的東西?這令所有當初下訂單的男玩家相當的好奇,購入之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檢查裙子下面有沒有"異物"。個人也有檢查過了,並沒有所謂的"異物",大概是因為原型師將瑞穗定位成女性所以並不會作出一些"特殊的"地方,不過那個設定倒是讓人老是會想著瑞穗是男性,我覺得當成正常的美少女PVC就好了,設定就可以不用管他了啦!

其實仔細的觀察瑞穗的臉部,還是有一點點男孩子的味道,因為沒有幾個女生的臉...會那樣帶有一點男孩子的感覺。(這是心理作用嗎?)另外瑞穗的瀏海似乎是太長了點,有點像是男孩子那種沒整理過的感覺,這算是我觀察出來的部分。模型在製作上面似乎因為造型的關係變得在以右邊拍攝上來說頭部有些扁,很多髮型接近瑞穗這樣的美少女都有相同的弊病,這算是設定上面的盲點吧!另外,要放在這個相本,其實我也很掙扎,因為瑞穗並不是美少女,是個擁有美少女外觀的美少年=.=| | |,不過看在德永弘範先生在作瑞穗的原型時並沒有真的當他是男生,所以放在這邊應該也無妨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