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M 18515 ブラックセイバー(黑色戰神)
星馬兄弟遭遇到的第一個對手,黑澤 太的愛車。最大的特徵在於可變式擾流板在這模型中也有原汁重現,黑色的車體本身有特殊的處理,所以即使不上透明漆也會有閃閃發光的感覺。在漫畫中初回登場的時候,攻擊了星馬 烈的音速戰神,算是第一輛具有攻擊性的迷你四驅。

動畫中黑澤在被星馬兄弟擊敗後,捨棄了戰鬥性比賽,投入了原來的迷你四驅改造,是星馬兄弟和其夥伴們的好對手。始終堅持使用黑色戰神,而且有一群相同信念的夥伴"黑色戰神軍團",到了GJC最後仍然奮戰不懈。

模型中這輛黑色戰神屬於少量生產的車,在實際上的數量也相當少,所以多半的模型店家會找不到這輛黑色戰神,一方面也是這輛車的設計比其他兩輛戰神來的精良。雖然是比較早期的戰神系列,但是基本設計仍然相當優秀。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