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jin 箱裝PVC彩色塗裝完成品 SRDX SP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トロイメント 翠星石&蒼星石
第三號和第四號薔薇少女,擁有異色瞳孔的姊妹,著女裝的是姊姊翠星石,男裝則是妹妹蒼星石。兩人一直都是在一起的,所持有的武器"庭師の如雨露"(園丁的如雨露)和"庭師の鋏"(園丁之剪)也是剛好一對。翠星石拿的是如雨露,蒼星石則是拿著剪刀,兩人是夢境的園丁,負責修剪妨礙夢的"樹木"成長的雜草及滋潤"樹木"的生命。

這兩個娃娃本來就該是一對,但是種種原因被拆散,蒼星石被當成人質和人類訂下契約。翠星石因為厭惡人類而逃走,為了要救回蒼星石而來到小純的家和第五薔薇少女"真紅"求救。雖然成功的淨化了蒼星石主人的心靈,但是蒼星石的"薔薇聖母"卻被"水銀燈"趁隙奪走,變成了無法說話和走動的普通娃娃....

Yujin一開始製作薔薇少女系列的SR DX吊卡時,就是將個別的人物分開來,其中翠星石和蒼星石也是被分開的。翠星石推出的時間較早,而且人氣較高,所以很快的就在市場上銷售一空;相對的蒼星石,和姊姊的命運就完全的相反,和金絲雀一樣乏人問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著男裝的關係,所以蒼星石常常被誤認成小正太,其實是女孩子。個性上和翠星石可說是相反的,相當的正直而且冷靜。翠星石則是因為嘴巴夠壞,雖然不是什麼壞孩子,但總是欺負"雛莓"所以被同好們稱為"腹黑石",小純則是稱呼她為"黑心の人形"。相當的怕生,碰到緊張的情況會顯得慌張。

這是2006年美少女模型展示會(?)的限量發售品,將兩人以套裝的方式推出,這樣就不會有"有蒼星石無翠星石"的情況發生。兩人的裝備都有附加在上面,最重要的是"十指交會的手"這個零件,似乎只有這個限量版才有,能將翠星石和蒼星石像圖中這樣牽在一起。製作品質上算是相當優秀的,雖然庭師の鋏拆開來看會有點陽春,但是整體來看算是這SR系列中相當優秀的作品,不仔細看還真的以為是人偶。姊妹的瞳孔也如原作般完整的表現出差異性,細部上較偏像動畫版,皮膚色相當的白,看起來很像日本娃娃那種如同白紙般的白色。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