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jin 箱裝PVC彩色塗裝完成品 SRDX SP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トロイメント 翠星石
和蒼星石同樣也是單獨持武器拍攝,因為裙子的關係,所以看不到其實翠星石是單腳站立。這張圖可以很明顯的看到,翠星石的皮膚色相當的白皙,另外有如"巧克力派司"的後長捲髮也是個重心支撐點。

由於翠星石的頭部重量相當重,所以擔任起重量支撐的地方不只有那纖細的單腳,長髮也變成分擔重量和支撐整體的重要部位。翠星石整體重量來說,算是相當的"重裝",除了重量級的"巧克力派司"長髮外,另一項就是很難用手拎起的長裙。雖然長裙是穿在身上,但是幾乎負責支撐起長裙重量的另一半,都由左手擔當,因此左手承受相當大的重量,常常會"掉落"下來或是握不住裙子讓裙子垮下來。

色澤上和蒼星石相同,和一般版的高光處理部分特別的強化。"庭師の如雨露"(園丁的如雨露)如前文描述的,和翠星石的手部零件是一體化,所以也沒有辦法和如雨露分離。身上的細節部分,製作的相當精巧,雖不能和真正的人偶相提並論,對於追求動畫設定的人來說已經是相當好的作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