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55 SD戦国伝 天と地と 信玄頑駄無
為了慶祝天地城完工,将頑駄無舉辦了一場模擬合戰,分紅軍團和黑軍團互相對抗。紅軍團領導人為武者頑駄無,黑軍團則是武者精太,雙方在激戰之中,主將對峙的情況下突然發生了奇妙的事情。

頑駄無在精太的突襲下以相當快的反應速度以愛刀格擋精太的快速攻擊,這時亮光一閃,武者頑駄無因另一個時空的戰國武将"武田信玄"之魂的憑依,變身為"信玄頑駄無",另一方面精太則因戰國武将"上杉謙信"之魂憑依而變身成"謙信頑駄無"。雙雄在天地城的模擬合戰中展開了天與地的大對決,彷彿像是戰國時代的川中島決戰。

原出處正如其名為"武田信玄",信玄的特徵都以追加零件的方式追加在套件中,從鬼面角飾到軍配,甚至武田軍的軍旗都有內附在套件中。主配色則是以武田家的朱紅色為主色系,搭配金色的鬼面讓信玄的整體感加分不少。

曾經登場於"超戰士鋼彈野郎第五卷",以天地大河的愛機出場。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