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48 SDガンダム外伝 ジークジオン編 ラクロアの勇者 サタンガンダム
有勇者即有魔王,光明和黑暗只有一線之隔。武者頑駄無真惡参,在偷了将頑駄無的祕寶銀の盾和銀狼剣後,逃離頑駄無軍團時遭到落雷傳送到了史達德亞開世界。因真惡参極善和極惡的一面遭到神秘力量的分開,極惡一面在分離後與天龍融合,變成了闇皇帝ジークジオン的第一號手下"魔王サタンガンダム"。

受到ジークジオン的命令,魔王サタンガンダム帶領著ジオン族的怪獸侵攻拉克羅亞王國。以傳說中的勇者之名"ガンダム"為惡,傳入了拉克羅亞國王雷比爾耳中。

此時公主帶回了一名在郊外遭遇的英勇騎士,正是勇者ナイトガンダム,由於同時出現兩個名為"ガンダム"的人,而且所作所為完全相反,因此國王雷比爾派出了以ナイトガンダム為首的數名拉克羅亞王國戰士,前往魔王サタンガンダム 的居城。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