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M 19302 プロトセイバーエボリューション(原始戰神進化者)(Ver.TRF VICTORYS)
動畫故事中為了能繼續參加迷你四驅車賽,J獨自研發出這輛原始戰神進化者,在超級日本盃全國大賽中使用,性能一直都是勝利代表隊中最均衡的車。正由於性能均衡,所以經常和颶風音速以及疾速眼鏡蛇組成彎道組合,在後期更改良了海豚系統的部分功能,使得整體性能追上後期登場的新型車。

這是WGP篇的造型,和之前的造型只有擾流板反白換上了勝利代表隊的隊徽,性能也稍微提升了。

由於車子本身就不能夠動,所以從買來到現在一直都是觀賞車。底盤前的保險桿部分是切取SUPER-FM底盤使用,底盤依然保持原先的寫實車底盤。(本套件不含TRF VICTORYS隊徽貼紙。)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阿辰
    阿辰 2008/05/11 23:56

    請問您用的噴漆是幾號的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