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屋 1/8 PVC彩色塗裝完成品 To Heart 神岸あかり
To Heart的女主角神岸あかり,主角藤田浩之的青梅竹馬,從小就很喜歡浩之,天天都來浩之家"叫床"。在動畫版第一季時,最後和浩之變成了一對情侶,99年New Type雜誌動畫女主角"最希望成為女朋友的人"票選中,榮獲第三名。是個相當傳統的萬能女主角,原來的髮型是雙麻花辫,故事中期後為了改變造型換個心情,而將麻花辫剪了,變成現在這種廣為人知的造型。

這個造型比較接近PS版的,原型也是約99年底左右推出,當時是未塗裝組合式Cast模型,後來2003年之後才推出了PVC彩色完成品,算是壽屋較早期的PVC彩色塗裝完成品。材質上幾乎完整的都是PVC,包括腿部都是PVC,所以會有軟腳的情況發生。

原型師是德永弘範先生,德永先生的作品我也有買過,大致上不會將原作的印象給修改太多,幾乎將原來的角色性給表現的一覽無疑,這可算是壽屋模型中的一種"規矩"吧!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