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屋 1/8 PVC彩色塗裝完成品 To Heart 2 柚原このみ
To Heart 2內定的女主角,主角河野貴明的青梅竹馬,和前作的女主角神岸あかり的位置一樣。住在貴明家隔壁的鄰居,年紀比貴明小了一歲,和貴明、環姊、雄二是青梅竹馬,四個人從小就一起玩到大,因此相當熟視。有兩個好友,分別為吉岡チエ和山田ミチル,但畢業後就分校了。

對於貴明來說是妹妹般的存在,雖然是住在貴明家隔壁,但相較前作的女主角神岸あかり相反,很會賴床,因此都是貴明來柚原家叫她起床。也不太會作菜,只學到了母親春夏的拿手料理"必殺咖哩"。喜歡占卜,對於可怕的事物相當沒辦法。

這個PVC的購入是相當因緣際會,原先她的主人應該不是我,雖然跟店家預購,但有事情回了宜蘭,導致店家這邊留了很久沒人來領,所以店家便拿出來賣了。很碰巧的,剛好我也有要找她,價格和品像上也相當漂亮,於是購入和學姊"重逢"。

因為是單腳接地,所以重心相當不穩,在腳底板上和底座鎖了螺絲釘來強化單點固定的缺點。但這治標不治本,雖說雙腿也採用了ABS來作材質,因為上半身太重,還是會有傾斜的危機。

整體的表現上相當有生氣,和過去壽屋的作品風格有相當長足的進步(過去的動作不大,較為生硬是其缺點。)塗裝上也沒什麼缺陷,算是佳作一只。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