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17 SD戦国伝 武者七人衆編 武者頑駄無
武者世界一切原點的武者,由京田四郎(模型狂四郎)創造出來的完美鋼彈其中一具"武者鋼彈"SD化而成。1988年SD化,掀起SD鋼彈模型的旋風。由於GUNDAM在日文的漢字能寫成"頑駄無",後SD鋼彈中出現的武者鋼彈都皆以"頑駄無"作稱呼。

因SD化後發展出獨立的世界觀,創造出了其他諸多的故事,以武者頑駄無為主的故事為"武者七人眾編"。以歷史排序來說是第二篇故事,但故事的發展卻以武者七人眾編開始撰寫,後來風林火山編結束後追加初代大將軍的故事。

頑駄無為將頑駄無(雷頑駄無)之子,有一個雙胞胎弟弟"農丸",兩者皆為武者七人眾之一,頑駄無是七人眾中第一位取得"武者"稱號的武士,同時也是七人之首。戰國時代,天宮之國分成諸多的小領地,由各大名割據,頑駄無所在的國家稱為"大將軍之國",敵對的國家為闇軍團佔領之國,有時隱、惡沈等國。

由頑駄無為首的武者頑駄無七人眾終於集結,為了打倒邪惡的闇軍團而戰。在二代目大將軍"雷凰"的領導下,展開一連串的戰鬥,戰後因頑駄無有功受到推崇而成為了三代目大將軍。

頑駄無配備的武器相當的制式化,有"種子島鎗"、"薙刀"、武士刀"日輪丸"(另說其愛刀為"武久丸")。因為其刀法為七人之首,所以多半配備接近戰兵器。頑駄無的弱點是容易暈機或暈船,原因不明。

曾經登場於"SD武者風雲錄第一卷"、"超戰士鋼彈野郎第一卷、第二卷、第五卷、第十二卷"。

在黑澤 明導演的"七武士"電影中是堪兵衛的位置,七人之首,同時也是領導者之姿。

因為是最早的武者模型,有很多部分都相當原始,雙腳的接著處還不是PC作的,很容易磨損而鬆脫。頭部內有發射裝置,面部受到衝擊則會將頭盔彈起,是有趣的機關,自此後的武者都無此機關。由於眼睛的貼紙眼神相當呆滯,所以我自行上色,雙眼也是上色。黃色的部分皆修改成為金色,表現武士鎧甲的華麗。金色前立是取自47農丸頑駄無的零件。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此圖片出現在: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