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第二次參觀海洋堂展覽時取得的戰利品,事實上本來很意外會在北美館地下室的紀念品商店碰到這款クラウド,因此可說是無預警購入。本來就對這款相當有怨念了,因為造型上無可挑剔,特別是有野村哲也先生監修過的造型,和原作接近度相當高,所以不管是誰看了都會想購入。

設定插圖中的動作


或許是因為量產的關係,因此在細部上和原型是有差異的,特別是在髮線高度的差異上可以看出來。


可動部上隱藏的相當好,特別是腳踝關節的隱藏,靴子的拉鍊接縫實在相當厲害,不仔細看不會察覺到這地方有作了分件。


因為腿部分件和比例分配得當,所以跪下來的姿勢也辦得到。


背上裝備バスターソード的卡筍分成兩個種類,一種是原先設定上的造型,另一種則是為了要能裝備上バスターソード而延長的卡筍。


裝備後的正面。


裝備後的背面。


名武器バスターソード,在造型細部上相當用心,鏽蝕的質感有做出來,並且左右兩面的鏽蝕痕跡是不一樣的。


遊戲中的戰鬥動作也辦得到。


戰鬥動作的正面。


戰鬥動作正面特寫。


超究武神霸斬最後一斬的英姿。


使用魔法的正面特寫動作。


使用魔法的正面特寫動作2。


戰鬥結束後的POSE。


學ザックス的耍帥動作。


插圖中遠觀神羅大廈的背影。

這尊クラウド算是個人今年最後的一尊PVC塗裝可動完成品,原先以為已經到處都有販售了,很意外的在逛了地下街和萬年之後並沒有發現任何有關Final Fantasy Ⅶ Play Arts Vol.1的商品,也因為這樣變成頭香。整體設計上算是SE社在此系列產品中進步相當多的作品,雖說還是有一些小瑕疵,如可動關節部分因為漆料而有些黏死,或是小部分溢色,但熱愛クラウド的玩家一定不能錯過這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堂 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